自助旅行加上我是個大路癡,所以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的事就是我必須要有個好的網路!

這次我是選擇買2張sim卡,沒選擇用網路分享器(以防萬一柚媽或柚子走失之類的~2人都有網路比較保險)

我自己買一張,也幫我媽買一張,故意兩張挑不同的,而且是之前都沒買過的~

2張都是出發前在台灣就先買好的。

我幫我自己挑的是這張~Wi-ho sim卡 $799元

買之前做功課看到有達人推這張的網速很快,而且五大APP無流量限制,也就是說這5種APP任你使用,你完全不用擔心用多少網路流量了,

然後我覺得我這幾天會大量使用Google maps,2GB的我怕會不夠用,就挑這張3GB的(果然8天結束後我用了2G多)~

這8天的使用心得,真心覺得網速很快,不管是在電車上還是鬧區還是郊區網速都很快,甚至有天我們在山裡的迷路小插曲,

還好有網路才能讓我臨時更改行程~

這是我在電鐵上做的網速測試(哈哈哈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樣的數據算快不快,反正我使用的時候覺得很快就對了~^^")

再來幫柚媽挑的是這張~全日通sim卡 $420元

這張我是在網拍買的,還附贈一包轉卡和I phone針,真的好貼心~

幫柚媽挑這張的2個重點是:

1. 我們這趟的旅程是8天,所以就挑8天的。

2. 柚媽用的手機是asus zenfone 2,做功課時有些網友說這款手機還蠻挑網卡的,有些網卡會不適用,

買這張卡時我看他的介紹,適用手機有柚媽的,也有網友說買過可用~所以買這個比較放心。

3. 柚媽出國會使用的app應該就是FB跟LINE而已,所以2GB就綽綽有餘了。

這張柚媽使用的感想也還不錯,在電車、鬧區、郊區也都可刷FB聊LINE,

我有試著在電車上同時使用我的和柚媽的手機開啟FB,我畫面的開啟速度是有快一些~

 

以上是這次購買使用後的小小心得~提供給大家參考~

購買前還是要做些功課,才能挑選適合自己旅程和手機的網卡唷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